English Version

Internship

本系大三學生可於大四在學期間,可選修為期一學年之校外實習課程,邀請全台各地觀光餐旅產業優質企業,進行實習以及就業人才招募,在畢業後順利銜接就業,減少合作企業人力銜接及不斷重複訓練新員工問題,達到就學即就業之目標,並期盼透過產業界的參與,提供本系學生一展長才的機會。

全職實習

協助學生認識企業以及掌握就業市場的動態,同時提供「學生求職」、「企業求才」的機會,建立正確的職業倫理與職場態度,以期達到適才適用、產學雙贏之成效。 

產學合作

建立產學彼此合作、資源共享之機制,充實就業實習服務資源,並透過活動有效宣傳雇主品牌。

職場接軌

提供學生就業機會:透過企業學生直接通過面試的方式,提升實習媒合成效。與產業界代表一對一晤談機會,增加學生與企業面試的能力並有效提升自我實力。

合作企業

觀光旅遊學系將培養兼具人文素養、創業精神、富國際宏觀與科際整合能力的觀光專業人才,為提昇我國觀光旅遊產業的人力素質與服務品質而努力​,並透過實習計畫讓學生與業界接軌。

雲朗集團
(包含全台子公司)

萬豪集團
(包含全台子公司)

天成飯店集團
(包含全台子公司) 

兆品酒店(台中)

遠雄悅來大飯店

美福大飯店

麗寶樂園

遠雄海洋公園

北投春天酒店

中華航空

長榮航空

台灣虎航

台灣高鐵

鴻禧旅行社

南和旅行社

超悠旅行社

美最時旅行社

花翎旅行社

國際視野 海外圓夢

海外實習

想到國外實習,開啟自己的國際職涯?觀光系在國際實習合作上提供了許多的選擇,不管是海外全職實習、工讀旅遊、志工的工作機會,想讓自己的未來職涯發展更豐富,馬上加入本系預約你的未來夢想!

瞭解更多

美國 Westin  Bonaventure in LA

加拿大 Roots 2 STEM in Calgary

新加坡RC Hotel

新加坡Hans Cafe & Cake House

新加坡Fairmont Hotel

新加坡Goodwood Park Hotel

新加坡Nostalgia Hotel

新加坡Furama RiverFront

新加坡Crowne Plaza Changi Airport

新加坡Swimming Club

海外實習合作單位

本系以高階的外商航空服務專業人才為訓練目標,提升專業職能以因應全球五星飯店的櫃檯、接待、公關等專業工作需求,歡迎加入本系選修相關的專業課程,提升國際視野,並透過本系的實習計畫前往各合作單位進行實習體驗並接軌產業。